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抨击范加尔执教风格 抱怨球队气氛太压抑

2009年09月02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执教拜仁之初范加尔就强调过,他是球队的主教练,尽管与球员们的交流在他的工作中会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但这并不表示,他将和手下的大牌们成为朋友。现在看来,范加尔在这一点上至少是说到做到的。最近,他和阵中大将里贝里就闹了一场不愉快。

  里贝里在上周接受法国《队报》的访问的时候就抱怨了自己与范加尔之间的关系:“这是我第一次发现我要和教练进行沟通竟然是这么的困难!我们需要尽快的和范加尔先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否则我们之间的关系将会变得更加紧张和复杂。”

  在谈到荷兰人的执教风格的时候,法国人也颇有一番怨言:“我总觉得球队没有办法自由的发挥本身的优点,我们似乎得不到他的信任,球队的气氛变得十分严肃。我们本应该在训练中找到这种严肃与乐趣的平衡点的,但是现在我甚至一整天都没有办法和队友们开个小玩笑。”

  在球队主场3-0战胜沃尔夫斯堡之前,球队的气氛也让里贝里觉得十分压抑:“我总觉得在球员和教练之间有封锁线一样,没有人笑也没有人哭,连话都不多说一句,我都要怀疑球队是不是还需要一条统一的阵线了。”

  里贝里如此公开对范加尔表示不满显示了现在拜仁的将帅失和,这支刚刚才睡醒的王者之师似乎又陷入了一场内战,但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我们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怎样,他们交流的很频繁,有些冲突是很正常的。”但在里贝里的访谈中听起来却根本相反。里贝里明确的表示他想要去西班牙踢球。根据《马卡报》的消息,他将会在2010年转会皇家马德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