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特别活动大李与棋迷下五子棋 胜率仅50%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9月2日首尔消息,昨天下午在江原道旌善郡High one度假村乐园酒店魔鬼广场举行了韩国第37届名人战特别活动,活动的内容有五子棋、弹棋子、接力围棋、车轮大战、签名会等丰富多彩的比赛。李昌镐九段和上届名人战亚军姜东润九段,解说者金荣三八段、洪性志七段以及100多名棋迷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李昌镐九段首次在棋迷们面前展示了五子棋的实力,虽然他在围棋界独步天下,但在五子棋方面却完全是一个门外汉。在与High one度假村社长崔英的比赛中,李昌镐九段在第27手就败下阵来。在同粉丝们的五子棋比赛中,李昌镐九段也与“石佛”形象截然不同,成绩仅为4胜4负。李昌镐九段很长时间没有下五子棋了,除五子棋外,他还积极参加了接力围棋、车轮大战等活动。另外,这是李昌镐九段3年来第一次参加围棋以外的公开活动,以前人们只能在对局室里看到他的身影。也许是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来到野外,李昌镐九段的心情非常好,活动期间他一直面带微笑。姜东润九段则向棋迷们展示了强大的弹棋子实力,他的战绩为9胜1负。一位棋迷禁不住赞叹道:“姜东润不仅是围棋九段,还是弹棋子九段。”(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