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称加盟NBA过于冒险 金童留守只因买断费

2009年09月02日2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卢比奥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日,随着卢比奥最终选择了留守西班牙,这个夏天关于卢比奥的争夺战也落下了帷幕。对于自己留在西班牙的原因,卢比奥也坦率的承认,他觉得加盟森林狼是一个过于冒险的举动,会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前往明尼苏达会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复杂,这是一个很冒险的行动,而且我也没有对未来看的非常清楚。”卢比奥说,“曾经我的第一选择是NBA,但是森林狼并不能为了支付买断所需要的资金,所以我只有留在了祖国。”

  十九岁的卢比奥最终选择了加盟巴塞罗那队,为此加泰罗尼亚人替他支付给了老东家尤文图特俱乐部500万美元的买断费。而根据NBA的规定,森林狼队要想拿下卢比奥的话,只能够支付最多50万美元的费用,剩下的那笔钱必须是卢比奥亲自垫付才可以。这也是卢比奥说的他加盟森林狼是一个“冒险的举动”的原因。

  现在,这个森林狼队的五号新秀最终和巴塞罗那签订了一份6年的合约,不过这里面有一项规定是他可以在两个赛季后选择买断合约加盟NBA球队。

  为了争夺卢比奥,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卡恩曾经先后三次前往西班牙,试图能够和尤文图特达成协议,把卢比奥带回到明尼苏达,这件事情在卢比奥做出最终决定的前48个小时还在进行着。

  “他们最多只能够支付50万美元,我觉得森林狼要想达成这份协议,困难太多了。”卢比奥说。

  卢比奥说他依然想要加入NBA,哪怕森林狼队并不能保障他的首发位置。“我不撒谎,我的目标一直都是NBA。”卢比奥说。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西班牙金童与东家翻脸 卢比奥陷纠纷难加盟NBA 
西媒称卢比奥主意已定 金童两年内不加盟森林狼
火箭欲换卢比奥遭拒绝 小布巴蒂尔惨成交易筹码 
经纪人曝欧洲球队求购卢比奥 金童去向再起风波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