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界的新构想 国际拳联设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

2009年09月02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9月2日讯 2009年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世界拳击锦标赛当地时间8月31日晚在米兰开幕,各界媒体对其进行了多方报道。

  通过在米兰城市竞技场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主席吴经国发布了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的标志和官方网站,并表示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的使命就是“发展多种形式的拳击运动。”

  意大利拳击联合会主席佛朗哥•法尔奇内利指出,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对于拳击运动在下一届奥运会到来之前的发展至关重要:“这一新理念能够得以实现,应主要归功于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吴主席的新构想,这一构想成功解决了奥运冠军纷纷脱离各国联合会,各自去追求个人职业拳击生涯的问题。由于有了这项赛事,我们得以在米兰的世锦赛上看到全球的顶尖拳击选手,通过职业化的计分方式,整个比赛连贯性和竞争性更强,而且,这些选手还同样能够参加即将到来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

  意大利拳击联合会主席佛朗哥法尔奇内利指出,在对这项运动的,在运行到下一届奥运会的发展拳击世界大赛的重要性:“这一新概念的国际拳联主席吴设想已经实现由于解决问题离开本国联合会倍从事职业拳击生涯奥运冠军。这一倡议,最好的拳击手,您将看到在米兰世界锦标赛今天将有更多的连续性和竞争,由于专业风格的得分,但仍然能够参加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

  全球最大的体育营销公司IMG拥有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有限公司25%的股份,该公司由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创办并负责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的管理工作(其余股本均归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所有)。IMG副总裁朱利安•布兰德表示:“IMG为能够成为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的合作伙伴倍感荣幸。我们参与了众多的国际体育赛事,但这项赛事是我们在过去25年中所参与的最为激动人心的事业。我们期盼着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是在独家销售代理权业务上的合作。”

  世界拳击系列锦标赛首席运营官伊万•科奥达巴科什解释说,整个赛事将在亚洲,欧洲和美洲三大区域联合会内招募12家特许经营商。亚洲的四个赛事已分别落户中国,韩国,哈萨克和印度,其余经营权预计也将在未来数周内确定,在欧洲的四个赛事中,伦敦和莫斯科将有可能占用两个,美国的三个城市和加拿大的一个城市则表示有意申请美洲联合会区域内的四个赛事。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