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主席称里贝里不去皇马 刀疤脸自曝不爽主帅

2009年09月02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法新社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周三坚称法国中场里贝里下赛季不会转会去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由于上赛季成绩欠佳,里贝里转会的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尤其是当皇马一掷千金的引进卡卡C罗之后,法国人将以一笔数额颇高的转会费转会西甲豪门的消息就一直围绕着两家俱乐部和里贝里本人。当罗本从伯纳乌来到安联球场之后,人们甚至认为这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一种交换,此前国米和巴萨也是交换了伊布和埃托奥。但直到夏季转会窗关闭的一刻,人们也没有看到里贝里离开的消息。尽管德国媒体一再宣称下赛季法国人将转会皇马,但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当地报纸采访时说:“我们没有达成下赛季把弗兰克(里贝里)卖到皇马的协议——这是个事实。”由于里贝里的转会传闻,这两支豪门球队的关系一度变得紧张了起来,而拜仁主席称签下罗本改善了双方的关系。“皇马对我们非常有帮助并且很支持我们。我们的关系再次变得很轻松,很友好。”

  一度因为转会问题和俱乐部闹僵的里贝里上周六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助攻刚刚加盟、同样在下半场替补出赛的罗本打进两球,帮助拜仁以3-0大胜卫冕冠军。7月份刚刚接手教鞭的范加尔也迎来了新赛季的联赛首胜。尽管在比赛中作出了重大贡献,但是里贝里的大嘴巴还是不闲着,周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又开始抨击新帅,毫不掩饰二人关系的紧张。他向家乡媒体宣称和范加尔尚未建立起任何一种个人关系,并表示自己更喜欢拜仁前主帅希斯菲尔德,更有甚者,他毫不掩饰想要离开德甲巨人的愿望。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没有和一位教练亲近。我们之间根本没有任何感觉,”里贝里向队报记者如是说,并且对法国足球补充道:“我们的关系是职业的。比如,这是完全不同于对待希斯菲尔德的。我知道在拜仁的时候他是一位真正热爱工作的教练并且是最好的。”被里贝里推崇有加的老帅是在率领拜仁拿到联赛杯赛双冠王之后于2008年5月离开俱乐部的。拜仁希望让世界杯少帅克林斯曼带领拜仁走向一个新的高度,并对欧战满怀憧憬,但事与愿违,“金色轰炸机”因为大起大落的成绩而只在帅位上待了10个月就被解职。

  将帅不和的问题在未来还将成为左右德甲巨人成绩的重要因素,至少在转会窗开启之前,法国人还将身披拜仁的战袍,而如何处理好和这位中场大将之间的关系依然是范加尔和俱乐部的困扰。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