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门神张烈多次飞身救险 南京主场0-0平沈阳

2009年09月02日2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南京有有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0战平。

  前两天南京还是20多度,而今天的气温又回到了30度以上。南京有有队在上轮主场对广东日之泉队时全取3分,本场比赛对另外一直升班马沈阳东进队,3分也肯定是目标。而瞄准中超的东进岂能轻易缴械。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国家级宋文峰。

  比赛开始第3分钟沈阳队右路下底传中,南京队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沈阳队开出角球至禁区,有有高大的后卫成功解围出禁区,但是球仍然在沈阳队的控制下,这次传球依然没有形成太多威胁,南京队员反抢成功后反动长传反击,但是26号李瑶与7号及兴华的配合失误了。

  第6分钟南京队26号李瑶在中路被沈阳球员侵犯,快速开出任意球回传后卫,该球员一脚直传失误,沈阳队得球反击,南京队员无奈拉倒对手,沈阳队争抢任意球的球员在禁区内拉拽有有后卫,主裁判明察秋毫示意进攻犯规。

  第10分钟南京队后防出现失误,2名后卫关门慢了一步,沈阳队前锋从人缝中挤进去后又被有有补防球员逼至死角,但他仍然把球传了出来,南京门将赵洋将球得到。

  第11分钟南京队33号陶飞接右路的传球突破下底传中,可惜带大一步,球率先出底线。

  第12分钟有有队员12号刘栩楠用身体阻挡了对方的抽射,当时沈阳队反击左路队员把球传给中路的包抄队友,该名球员立即射门,就这样刘栩楠奋不顾身的阻挡赢得了场上的惊呼声。

  第15分钟沈阳队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南京门将赵洋在沈阳队2名包抄球员之前将球摘下。

  第16分钟双方的拼抢比较激烈,南京队左路33号陶飞和17号崔光浩配合斜传右路的26号李瑶,李瑶又把球交给16号唐晓菲,唐晓菲下底传中被沈阳后卫解围。沈阳队快速反击推进到前场,南京26号李瑶反抢后再次反击,17号崔光浩把球分给中路的16号唐晓菲,唐晓菲被沈阳球员侵犯后倒地,主裁判判罚任意球,36号谢里奥直接打门击中人墙后弹出边线,33号陶飞扔出边线球给16号唐晓菲,唐晓菲又被沈阳球员侵犯,南京队任意球开至禁区内,有有6号李哲头球顶高。

  第26分钟南京队左路7号及兴华传给33号陶飞,陶飞又传给17号崔光浩,崔光浩没能护好球,但是好在沈阳队球员注意力没有集中,33号陶飞又把球反抢过来,对方球员对他犯规,这个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36号谢里奥头球攻门顶偏。

  第35分钟沈阳队在前场牢牢控制,2次远射惊得有有门前险情不断。第37分钟南京队17号崔光浩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内,有有球员在争抢时犯规在先。第46分钟南京队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莫名其妙的把球罚出底线。

  下半场3分钟有有队做出换人调整, 11号钟毅换下26号李瑶。有有中路获得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沈阳门将跳起没收此球。

  第5分钟,沈阳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球罚至禁区内主裁判这次判罚沈阳队进攻犯规。第10分钟沈阳队后卫将南京队11号钟毅的突破化解。

  第16分钟有有队反击,33号陶飞接17号崔光浩的传球带了几步后被沈阳球员放倒,这个任意球11号钟毅主罚直接射门,可惜打高了。

  第18分钟沈阳队由4号丁涛换下19号张可。1分钟后沈阳队反越位成功,不过最后的射门却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有有队差点就取得进球,36号谢里奥用强壮的身体护好球后分给33号陶飞,陶飞斜传给17号崔光浩,但沈阳门将果断出击将球得到。

  第23分钟南京队用9号章垠换下17号崔光浩。沈阳队用11号邓黎换下27号乐倍思。沈阳队的角球也被有有后防化解。

  第27分钟有有队化解了沈阳队角球后快速反击,但是前场没能形成默契的配合,最后以失败告终。

  第30分钟有有队7号及兴华接33号陶飞的传球后传中被沈阳后卫踢出边线,南京队17号崔光浩争抢时被对方球员凶狠的踢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名球员。9号章垠主罚这个任意球被沈阳后卫解围,7号及兴华外围远射打高。

  第32分钟沈阳队右路突破后射门被赵洋没收。1分钟后南京队用19号赵玉成换下18号罗潇,同时沈阳队的任意球莫名其妙开出边线。

  第37分钟,有有队后卫在沈阳队员干扰下差点失误,好在边裁举旗示意沈阳球员率先越位。第38分钟曾经在10米外远射得手的19号赵玉成35米处远射,可惜球出底线。

  第41分钟有有2名1米9以上的球员禁区内配合,36号外援谢里奥头球点给小禁区线上19号赵玉成,赵玉成又传给7号及兴华,但这次进攻还是没有进球。

  第42分钟有有后卫成功抢断沈阳队的进攻后反击,7号及兴华制造角球,他亲自主罚到禁区,36号谢里奥头球攻门碰到对方球员出底线,有有再次获得角球又被沈阳后卫解围。第47分钟沈阳队逼迫有有后卫送出角球,但是有有高大的球员轻松解围。

  随着下半场补时时间到,主裁判3声哨响结束比赛,双方各取1分握手言和。

  南京有有队首发阵容(4-4-2):23-赵洋;6-李喆(队长)、7-及兴华、12-刘栩楠、25-熊飞;16-唐晓菲、17-崔光浩、26-李瑶、33-陶飞;18-罗箫、36-谢里奥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4-4-2):12-张烈(队长);19-张可、23-保罗-西萨、30-王超、6-尹良毅、15-李根、17-徐文彬、27-乐倍思、29-王睿;10-莱昂纳多、33-罗德里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