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塞精彩梅开二度 广东客场1-3中邦遭遇三连败

2009年09月02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19点45分,2009年中甲联赛第1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展开争夺,上海浦东中邦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浦东中邦队以3-1力克对手。第11分钟,何赛抽射先拔头筹;第28分钟,詹可强禁区内捅射扩大比分;第78分钟,盖伊禁区右侧劲射扳回一分;第93分钟,何赛在快速反击中梅开二度。浦东中邦队取得主场两连胜,而日之泉队则遭遇三连败。

  赛前,浦东中邦队积16分,日之泉队积25分。双方唯一一次正式比赛交锋出现在本赛季首回合,凭借史亮的梅开二度,以及尹鸿博和潘佳的进球,日之泉队在主场4-0大获全胜。此役是日之泉队连续第3个客场比赛,前两战全部失利且没有进球。本赛季日之泉队至今客场未胜,战绩为8战4平4负。浦东中邦队姚幼明、董阳和阎玉彬三名中后场大将同时停赛;而日之泉队则遇到了伤病的困扰。

  比赛伊始,双方的进攻节奏都不是很快,开局比较平淡。第11分钟,何赛在禁区外拿球后一脚抽射,皮球直窜大门,1-0!巴西中场帮助中甲进攻力最为薄弱的上海浦东中邦队,将本赛季的总进球数提升至两位数。比分落后的广东日之泉队逐渐加强了攻势,但是在上海浦东中邦队的严密防守下收效甚微。

  第28分钟,詹可强在禁区内觅得良机,一脚机警的捅射扩大比分,2-0!詹可强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与王建文并列队内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浦东中邦队在上半场仅获得了这两次射门的好机会,但是却都把握住了。半场结束前,广东日之泉队的进攻依然太大的起色。

  易边再战,比分领先的上海浦东中邦队打得游刃有余,而广东日之泉队的状态持续低迷。第54分钟,尹鸿博禁区左侧分球,盖伊中路连续摆脱后,随即起左脚射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出!2分钟后,何赛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62分钟,詹可强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插上助攻的左后卫王林在门前7码处的捅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盖伊大禁区内背身回做,史亮外围跟上一脚劲射,董雷奋勇将球封出底线。

  广东日之泉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一度压得上海浦东中邦队喘不过气来。第66分钟,尹鸿博前场左路底线处传中,盖伊在门前7码处头球顶出弹地球险些破门。1分钟后,董雷又化解了广东日之泉队的外围低射。第68分钟,郭子超禁区外突施冷箭高出门楣。4分钟后,广东日之泉队在外围获得任意球,徐威龙25米开外的直接射门偏离目标。第7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前场右侧快速发出界外球,盖伊在禁区右侧劲射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第9粒入球。广东日之泉队扳回一分,1-2!

  半分钟后,盖伊在禁区内再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二次补射铲伤了董雷。第83分钟,王建文的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郭子超上抢朱尼奥犯规也吃到了黄牌。随后,何赛距离球门35米开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植思龙稳稳拿到。比赛最后阶段,上海浦东中邦队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第93分钟,上海浦东中邦队发动快速反击,何赛中场拿球后一路盘带至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建功梅开二度,3-1!何赛打入了本赛季的第3粒入球。半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上海浦东中邦队在主场3-1力克广东日之泉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上海浦东中邦队出场阵容(4-3-1-2):22-董雷;4-邸佑(19-郑强75’)、3-张杨、30-李毅男、23-王林;7-宋博(2-孙晓鹍46’)、18-刘谱锦(20-高峰89’)、11-王建文、9-何赛;15-詹可强、28-朱尼奥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4-2):23-植思龙;21-刘禹辰、4-陈建龙、3-郭子超、19-王超;18-尹鸿博、10-潘佳、7-徐威龙、35-阿瓦尔;11-丛天豪(13-史亮62’)、33-盖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