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老总辽足赛后赠票 调侃东亚球员身材像土豆

2009年09月02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日沈阳报道) 辽足在主场2-0击败了上海东亚,他们巩固了中甲头名的位置。赛后新闻发布上,沈阳东进的老总朱挺再一次出现,他手中赚着一摞的门票,“来来来,大家到我这来取东进的票,赠送的,晚报的在吗?商报的来了吗?”他仿佛把这里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本赛季以来辽足的主场球市火爆,成为中甲的黄金球市,沈阳东进守着奥体中心但是卖票却不大理想,尽管每场保持着万人左右的规模,但大部分都是赠票。不过,俱乐部老总跑到辽足的主场赠票的确堪称一大奇闻。朱挺手中的拿着的一大摞票未能在发布会发放完毕,有电视台的记者向他索要,他居然说:“这票没你们的。”

   朱挺向来以出言滑稽著称,他在发布会现场又对媒体大放厥词,他说:“我觉得上海东亚队的选材有问题,队员为什么都那么矮呢?一个一个的都像小土豆似的,这样的身材可不行,我回头得跟徐根宝探讨探讨。”当得知徐根宝不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朱挺还显得有点失望。

   随后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上,朱挺还是把自己的问题抛给了出席发布会的东亚队主教练蒋炳尧,“为什么东亚队的队员身材不如北方队员,选材是不是有问题?”面对这样咄咄逼人的问题,蒋炳尧颇有风度,他说:“我们的队员身材确实不高,也正是根据我们队员的特点,我们才制定出现在这样的打法。”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