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利称无视马拉多纳 暗示巴阿之战会成老马噩梦

2009年09月02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上午,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进行一场重头戏,巴西和阿根廷这对公认的死敌将展开一场榜首争夺战。当这两支球队的比赛的时候,人们关注的焦点往往会集中在两个人的口水战身上——贝利和马拉多纳。

  如果说在国际足坛上有两个人的观点从来都是截然相反的话,那么能够想到的一定是贝利和马拉多纳这对人们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他们相互攻击的事实比比皆是。马拉多纳攻击贝利是同性恋,在自传中说他是政客、是善于钻营的小人,公开指责他佩戴美国产的领带是在舔美国的屁股;而贝利则常常那阿根廷人生活中的不检点说事,称马拉多纳不配与他相比,应该因吸毒被剥夺奖牌等等。

  在新的一场巴阿大战一触即发之际,马拉多纳日前又一次公开发表声明称“我比贝利更优秀”、“阿根廷拥有比巴西更好的球员”。当然贝利也坐不住了,他试图用86年世界杯阿根廷凭借上帝之手夺冠的事实来回击。“我对巴西有信心,我们的实力在绝大多数对手之上,包括阿根廷,”贝利说表示,“击败像阿根廷这样伟大的对手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但是我们已经知道马拉多纳是……他所说的话都不值得去考虑。”

  贝利否认自己说过未来马拉多纳有成为一个好教练的可能性:“他有一切可以成为一名伟大教练的条件,但是对阵巴西不会成为那一切的开始。”在听到贝利这样一番言辞之后,照马拉多纳的个性来看,未来几周之内想必阿根廷人将用他那严厉且刺耳的词汇来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