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避急功近利 信兰成郭士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2009年09月02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蚊子

    搜狐体育讯 全国倒郭的骂声一片,信兰成等当权者不会置若罔闻,但在巨大的民意抵触下,信兰成还是选择了郭士强,是生是死,从这一刻开始,郭士强已经与信兰成等篮协领导捆在了一起。

  事实上,民意为什么如此抵触郭士强,除了郭士强执教成绩一般、内部不团结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媒体曾经披露过,郭士强与同样来自辽宁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交情深厚,郭士强能够上任,凭借的不是带队打仗的比赛,而是走后门的本事。正是这一件事情被无限扩大之后,球迷们对郭士强的支持率更低。

  “话说回来,我并不是不支持郭士强,目前中国的土帅里面郭士强算是一个非常上进,也非常好学的潜力。中国篮协顶着巨大的压力留任郭士强,说明他们不再急功近利,不再把短期的利益放在首要的位置。当年无论是张斌还是后来的王非,入股给他们时间,谁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取得成功。”一位资深媒体人告诉记者。而在兵败天津之后,这位资深记者也曾经写过不少倒郭的稿子,但今时今日,他也选择了支持郭士强。

  “无论是中国男足还是中国男篮都曾经吃过急功近利的亏,以中国男足为例,这么多年换了多少教练。每换一个教练,就变成了一个新的阵容,一个新的打法。这样下来吃亏的肯定是中国的体育事业。”这位资深人士说道。而日本男足的崛起,正是因为他们20几年一直坚持着巴西的打法,包住了目标一直不放弃,从济科时代开始,日本的足球一直打上了巴西的色彩。

  不过话说回来,一旦郭士强和中国男篮不能扭转局面,在日后的大赛中无法取得好成绩,信兰成和郭士强都会吃不了兜着走。“我干完这一届也到了退休的年纪了,我不在乎后人对我怎么评价,我只想把我的事业干好。”虽然信兰成在媒体面前印象不是太好,但我相信他的这句话是发自肺腑的。是人就希望能留下好名声。而郭士强如果再无法让国人满意,相信他在篮球界将再无翻身之日。

  今天,信兰成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选择了郭士强,从这一刻起他们两人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蚊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