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球员新赛季号码:卡卡8号C罗9号 10号易主

2009年09月02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官网截屏
皇马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赛季24名一线队球员的球衣号码,由于这个夏天发生了很多人员变动,所以不少号码都变换了新主人。卡卡和C罗这些大牌巨星的号码在加盟时就已经敲定,队长劳尔依旧保留着7号,最近才换号的有两个人,本泽马穿上了罗本留下的11号,拉斯-迪亚拉披上了此前斯内德拥有的10号球衣。

  皇马今夏一共有12名上赛季效力的球员离开,他们留下的号码多数被新援所继承。阿韦洛亚接过了此前萨尔加多身披的2号球衣,加戈穿上了5号球衣,这个号码以前的主人是金球先生卡纳瓦罗,而加戈上赛季的8号则属于了卡卡。M-迪亚拉上赛季重伤之后,他的6号球衣让给了拉斯-迪亚拉,如今马里人复出,又重新披上了6号球衣,拉斯-迪亚拉则意外地成为了皇马的新10号。

  由于皇马的7号非劳尔莫属,C罗在加盟时只能选择了9号,这个号码的前任是已经加盟本菲卡的阿根廷人萨维奥拉。本泽马来到皇马时身披的是19号,在罗本离队之后,法国人立即把号码换成了象征主力位置的11号,加雷则成为了19号的新主人,皇马上赛季身披19号的是亨特拉尔。

  阿隆索穿上了米格尔-托雷斯留下的22号球衣,阿尔比奥尔的号码是18号,上赛季两名球员穿过18号,第一个是德拉雷德,他在国王杯比赛中昏厥告别赛季之后,冬季租借加盟的福贝尔接过了这个号码,不过法国人踢了半个赛季只能黯然离开。哈维-加西亚离队之后,他的24号由“海盗”格拉内罗继承。两名替补门将也更换了号码,杜德克穿上了此前科迪纳身披的13号球衣,他上赛季穿的25号则留给了三号门将阿丹。

  皇马一线队只注册了24名球员,1-25号中只有一个号码空缺,那就是海因策留下的16号,由于欧冠允许一支俱乐部注册25球员,因此这24名球员也就是皇马参加欧冠联赛的名单。皇马其他球员号码都没有变化,副队长古蒂依旧是14号,范尼将连续第四个赛季身披17号球衣,范德法特确定留队之后,依旧保留了23号,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伊瓜因继续拥有20号球衣。(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一线队球员球衣号码:

  1-卡西利亚斯,2-阿韦洛亚,3-佩佩,4-拉莫斯,5-加戈,6-M-迪亚拉,7-劳尔;8-卡卡,9-C-罗纳尔多,10-拉斯-迪亚拉,11-本泽马,12-马塞洛,13-杜德克,14-古蒂,15-德伦特,17-范尼,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20-伊瓜因,21-梅策尔德,22-阿隆索,23-范德法特,24-格拉内罗,25-阿丹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