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新赛季十大新人:巴萨新魔翼 皇马青训双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卡卡、C罗和伊布登陆伊比利亚半岛将使得西甲联赛更具巨星色彩,但各队的年轻新星也会成为不可忽视的看点,他们之中谁将成为下一个梅西呢?以下是搜狐体育评出的09-10赛季西甲十大新星。

  本-萨哈尔(西班牙人)

  尽管还不满20岁,但本•萨哈尔已经是国际足坛小有名气的人物,16岁时这位足球神童离开以色列来到切尔西,2007年1月就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但斯坦福桥的竞争实在是过于激烈,之后的两年中本•萨哈尔相继被租借至女王公园流浪者,谢菲尔德星期三与普斯茅茨,今年夏天以100万欧元身价正式转会至西班牙人。在对利物浦的热身赛中,本•萨哈尔替补上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为自己的西班牙之旅开了个好头,球迷们都希望他能将这个势头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