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重罚深足或难产 听证会将决定是否扣除三分

2009年09月03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例行通气会,对于上轮联赛中深圳队发生的“撞衫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表示,将于两周内召开听证会,并最终决定是否给予深足扣除3分的决定。

  初步处罚或被推翻

  据周明透露,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周二召开会议,初步决定扣除深圳队3个积分的决定,在初步决定下达深足俱乐部后,深足俱乐部提出举行听证会的要求。周明表示,在讨论中有部分委员认为深圳队的情况符合有关扣分处罚的规定,但由于深圳队目前面临降级的危险,因此纪委会决定慎重处理,并将为此召开一个听证会,最后必须由纪委会2/3以上的委员达成一致意见后,再决定是否给予深圳队扣3分的处罚。

  据了解,如果在听证会中,有2/3的与会成员认为不需要扣除深圳队3个积分,那么此前纪律委员会的初步处罚决定将被推翻。

  深足望足协手下留情

  昨日深足主帅谢峰在得知将召开听证会时表示,“其实德甲也曾有过撞衫,但也没有以扣分为处罚,深圳俱乐部当天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作道歉声明,并且赛后也向足协说明了情况,这件事我们并不是故意的,且性质也并非暴力,希望足协酌情处理。如果是经济上的适当处罚,我们能承受,但如果真的扣分,对于我们这种正处于保级环境中的年轻球队来说,对我们的士气将会是沉重的打击。但不管怎样,我相信俱乐部不会退出,我们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