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主帅:郑智训练状态不错 能很快融入新东家

2009年09月03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宫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中国球员郑智即将加盟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的消息传出,一时间引起国内媒体和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目前中甲领头羊辽宁宏运队的主教练马林,请他谈谈郑智过去这段时间在辽宁队训练的情况和对他这次转会的看法。

  谈到最近几个月郑智在辽宁队的训练情况,马林表示他的到来对辽宁队、尤其是年轻球员有非常大的好处。“他来训练等于是帮助我们,尤其是对年轻球员来说,可以看看高水平球员如何踢球,这对他们会有很大的帮助。”

  听闻郑智将加盟凯尔特人,马林透露了郑智本人的一些想法:“在这里训练时我们也聊过一些,能在国外联赛如英超和苏超踢球,对他提高个人技术和巩固个人水平都很有好处,这也是他希望留在国外发展的重要原因。”

  此外,马林还表示,郑智目前的竞技状态不错,应该能很快融入新球队。“(状态)不错,他本人知道自己可能会继续留在国外,所以在训练中非常投入。我们的大量课程他也都能跟得上,我相信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他到了那边应该可以直接进入状态,不用再做过多的恢复。”马林对郑智的信心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他曾经在英超踢过,苏超也差不多,二是近段时间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到了那边只要踢上比赛应该就能发挥出水平。”

  被问到郑智的行程时,马林透露,ZZ在本周一(8月31日)结束了与辽宁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准备前往凯尔特人报道,办完一些转会的事宜后可能还会回国。(搜狐体育 宫燕)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