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自解首轮获胜关键 称最后的奖杯才最特别

2009年09月03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组图:纳达尔横扫气势十足 场外换衣秀性感身材]
纳达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日比赛在纽约法拉盛公园继续进行,男单首轮一点焦点对阵中,三号种子纳达尔状态神勇,他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以6-2/6-2/6-3完胜法国豆腐加斯奎特,晋级次轮。

  赛后轻松获胜的纳达尔非常满意自己的首轮发挥:“我感觉很好,在关键时刻发球做的不错,后场也打的很好,本场比赛这一点非常重要。”

  晋级第二轮纳达尔的对手将会是德国人基弗,对此西班牙人充满自信:“尼古拉斯(基弗)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要想获胜,我将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美网一直以来都是纳达尔的伤心地,战绩异常糟糕,而前世界第一则表示:“此前我从未在这里取得出色战绩,但是我喜欢在这里打比赛,我希望能够捧起这最后的大满贯奖杯,他们说最后的是最特别的。”

  今天场比赛是加斯奎特因卷入吸毒丑闻禁赛复出后的首个顶级赛事,对此纳达尔表示:“很高兴看到理查德(加斯奎特)能够重返球场,我相信理查德,百分之百的支持他。”(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