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星“深度接触”中国球迷 阿泰觅红颜知己

2009年09月03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年夏天,中国成了NBA球星们的重要工作目的地,与之前比较基本的商业推广不同,如今来华的NBA球星们纷纷开始同中国“深度接触”,他们开始探访更多的城市,通过慈善活动赢得更多支持,在中国的日子里也过得更加放松。

如果公布一个“接触深度”榜单,已经完成中国之行的詹姆斯、科比、纳什、霍华德都能得到不错的分数,麦迪和巴蒂尔还在中国卖力表现,而此前阿泰斯特的疯狂则令人大吃一惊。

  ■詹姆斯:人气无敌

  詹姆斯虽然在北京的活动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在沈阳,他完全进入了状态,尽情同球迷互动,而上万球迷的山呼海啸也让他有了“皇帝”的感觉,他的慈善举动也赢得了更多的支持,不过,詹姆斯在霸气之外,还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亲和力。

  ■科比:拓展深度

  商业推广对于科比来说已经驾轻就熟,而这次他将在中国踏入另一个领域,9月11日,他会抵达杭州,参加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峰会,讲述自己的奋斗经验,还将与马云进行一次创业心路历程的对话。科比此次的行动将拓展NBA球员在中国的活动领域,也许未来的球星们将在中国寻找新的机会。

  ■纳什:惊艳东单

  刚刚结束北京之行的纳什,留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私下前往东单体育场,与球迷们切磋篮球和足球技艺,他完全没有大牌球星的架子,在球场与普通球迷们一起寻找最单纯的乐趣,充分体现出他的人格魅力,这是很多球星做不到的。

  ■霍华德:搞笑天才

  在NBA,最具娱乐精神的可能是奥尼尔,但在中国,霍华德通过不久前在上海的表现,已经在中国球迷心中树立了独特的地位。尽管各种商业活动安排紧张,但霍华德始终表现得情绪高涨,不断用各种搞笑表演娱乐球迷,让活动变得与众不同。

  ■麦迪:慈善先行

  也许是众多NBA大牌来华让麦迪有了紧迫感,尽管正在康复训练的关键阶段,但麦迪仍然选择了来华,而他这次不是宣传自己的球鞋,而是选择进行“温暖中国行动公益之旅”,成了“温暖大使”。不过,麦迪的身体还不允许他像其他球星那么卖力,不但取消了天津和成都两站,而且一些活动也被削减。昨晚,他已经抵达最后一站合肥,今天将去探望癌症患者,并进行慈善拍卖等活动,5日将返美。

  ■巴蒂尔:和善敬业

  巴蒂尔的和善是出了名的,生活中总是保持着良好风度,这次来华,他继续全力履行着一个签约球星的责任,尽力拉近同球迷的距离。在长沙,他还参加了娱乐节目的录制,完全配合节目的各种安排,甚至不惜做牺牲形象的演出。

  ■阿泰斯特:去而复返

  阿泰斯特对中国的留恋程度出乎所有人预料,他不但在中国多个城市卖力工作,而且,在结束了原先安排的行程之后,又去而复返,坚持在中国逗留,争取更多的同球迷接触机会。而且,他还特别录制了一首有关中国的歌曲,并在中国遇到了从事音乐的“红颜知己”,后者更是被阿泰带到了美国音乐圈发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