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博文:没想到能进国家队 坦言“害怕”高洪波

2009年09月03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想到这次能进国家队。”这就是黄博文在看到最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之后的第一反应。刚刚从伤病中挣脱出来打上中超的黄博文,坦言“幸福来得太突然”。

  “啊?我进国家队了?”黄博文在发现国家队大名单中有自己名字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

“说句实话,这个赛季的表现和上个赛季肯定没法比。亚冠主场的时候一伤就是三个月,中超基本就没有怎么打。上个月刚刚能参加比赛,怎么还能入选国家队?”说这话的时候小黄一直在笑。但是很快,国安的16号就找到了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高指导之前不是说过这几场比赛还是会继续考察一部分的球员,我估计我就是被考察的那一部分的。”看起来,之前两次入选国家队的经历在黄博文看来,对于高洪波时代并不适用。

  谈到这次入选国家队和之前两次入选有什么不同的时候,黄博文坦言“压力很大”:“可能你觉得我之前已经去过国家队而且打过比赛了,应该轻车熟路了,但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我联赛没怎么打,身体状态肯定不会很好。而且这次我这个位置上面人很多,崔鹏、周海滨包括杨昊都很有实力,跟这些老大哥比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而在谈到主教练高洪波的时候,小黄更是坦言“有些怕”:“他是国安的老大哥,但是一直也没什么打交道的机会。之前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也听说他很严格,这次去国家队我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完成主教练布置的各种任务吧。”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