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22人构筑两套杀阵 替补阵容亦可与米兰抗衡

2009年09月03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米兰德比结束后,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这就是我想要的球队”,队长萨内蒂则表示“这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国际米兰”。2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也对现在这支国际米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球场上,国际米兰已经成为了一台完美的机器。”由此不难发现,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是卓有成效的。

  尽管伊布离开了球队,但米利托、埃托奥、莫塔、卢西奥、斯内德和阿诺托维奇的加盟,让国际米兰三条线上的实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米兰体育报》表示,尽管伊布去巴萨让国际米兰收入了一大笔现金,但这个夏天下来,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还是让莫拉蒂又拿出了4000万欧元。球员引进让穆里尼奥满意,阵容精简同样让葡萄牙人满意。克雷斯波、克鲁斯、布尔迪索、吉门内斯、奥宾纳、马克斯韦尔、里瓦斯和科尔隆等人的离开,终于让国际米兰的阵容瘦了下来。穆里尼奥赛季前就说过,他希望蓝黑军团的阵容只有23到24名球员,从现在的情况看,国际米兰的球员数量刚好符合穆里尼奥的要求。

  在国际米兰官网的球员名单中,加上贝莱克、奥比和科尔辛三位小将,国际米兰的阵容有27人。除去他们三个人,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的大名单也就在其中了。也就是说,穆里尼奥理想中的24人军团就此诞生。《米兰体育报》表示,凭借这24个球员,国际米兰完全可以组成两套阵容。

  第一套阵容也就是穆里尼奥心目中的绝对主力阵容,阵型为4312。门将位置上,巴西人塞萨尔当之无愧的主力。后卫线上,与AC米兰德比战中的四人组合已经通过了狂人的考验,从左到右,齐沃、萨穆埃尔、卢西奥和麦孔一字排开。中场方面,如果坎比亚索伤愈,阿根廷人将会自动恢复主力位置。在他的左边是巴西人莫塔,他在米兰德比中打进了第一球,也是这个夏天穆里尼奥重点钦点的一人。在坎比亚索的右边,尽管很多球迷认为应该是队长萨内蒂,但《米兰体育报》选择的是斯坦科维奇。前腰位置上,新加盟的荷兰中场斯内德铁打不动,在米兰德比上演的处子秀具备很强的说服力。前锋线没有悬念,埃托奥加米利托。

  第二套阵容中,《米兰体育报》认为穆里尼奥会改打4231阵型。门将位置上,老门将托尔多是塞萨尔的第一替补。后卫线上也没有悬念,如果队长萨内蒂不能跻身第一套阵容,那他在第二套阵容中将占据边后卫的位置,他与桑顿的位置很灵活,左右都可以踢。中后卫则是科尔多巴加马特拉齐。中场双后腰是维埃拉和蒙塔里。在双后腰的前面,巴洛特利、小曼奇尼和阿诺托维奇一字排开,前锋线上则是苏亚佐一人突前。事实上,这个4231阵型完全可以根据临时情况变成442,阿诺托维奇的位置前移,与苏亚佐组成双前锋,巴洛特利打右边,小曼奇尼打左边。应该说,将小曼奇尼放在边路比让他打中路更加合理和科学。

  《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的第一套阵容威力十足,从米兰德比战就可以看出,这套阵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无论是地面配合还是创造力,都绝对称得上顶尖。第二套阵容完全出现在场上的可能性很小,但却从另外一个侧面证明了国际米兰实力的强大,也就是说,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名水平很高的球员。凭借这两套杀阵,国际米兰在意甲再次称雄相信没有多少人会怀疑。

  国际米兰第一套阵容(4312):

  门将:塞萨尔

  后卫: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齐沃

  中场: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莫塔

  前腰:斯内德

  前锋:米利托、埃托奥

  国际米兰第二套阵容(4231):

  门将:托尔多

  后卫:桑顿、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内蒂

  后腰:维埃拉、蒙塔里

  中场:巴洛特利、小曼奇尼、阿诺托维奇

  前锋:苏亚佐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