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棋院:李昌镐网上对弈消遣 李世石不爱网棋

2009年09月03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7、8月是围棋职业高手闲暇的假期,网络围棋因此也成为一些棋手的消闲去处。有消息称,最近在某对弈网站又出现了9D(网络注册的9段)高人,连续砍杀了多位高手,疑似赋闲在家的李世石九段。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韩国棋院新闻部的主任金敬东,他表示网络都是匿名制,无法准确推测,不过李世石上网下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了解的李世石一般不上网下,韩国棋手爱好网络对弈的大致有这几个:李昌镐、崔哲瀚、朴永训、元晟溱和李映九。”

    李世石前几天去湘西凤凰挑战古力,笑呵呵捧回了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棋界人不免思忖:“这李世石没棋下了,怎么水平还这么高?”该对弈网站的网管昨日表示,这可能是外界怀疑9D高手是李世石的原因。不过,金敬东表示李世石不像李昌镐,极少上网下棋,“李昌镐差不多一天一盘,他将网上对弈当作消遣,几乎不挑对手是公开的秘密。李世石就不同了,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很少上网下棋,即使以前上去过几次,但几乎都没赢过,所以他说自己根本没有兴趣去下网络围棋。”金敬东表示,李世石这样说有些开玩笑的成分,不过他不熟悉网战是不争的事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