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总结会各方力挺郭士强 名宿坚持本土原则

2009年09月03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郭士强不会下课。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真空期”,篮协极有可能将郭士强送到NBA学习深造,提高业务能力。郭士强不仅不下课,还将去“上课”。

  名宿力挺应坚持本土主帅原则

  昨日,中国篮协邀请顾问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和新闻委员会的部分委员,为中国男篮总结会诊,与会的9位篮球名宿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力挺郭少帅。

  名宿们都认为,男篮现有的很多问题都是历史遗留问题,并非郭士强一人的错误。尤其在缺少姚明的前提下,郭士强敢于在困难时期挑起大梁,已经展现出一位优秀主帅应有的智慧和气魄。“相信通过这两次失意,能够为他今后的执教带来深远的意义。”

  而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最终表态,等于直接宣布了结果。“如果换教练可以解决问题,我们会考虑更换。但如果国家队的问题不是换教练就能解决的,那么我们换教练对球队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未来动向有可能赴NBA提升能力

  在接下来的这段比赛“真空期”,郭士强并非无事可做。篮协表示,目前已经有了一份培养计划,其中将郭士强送往美国学习是最关键的一步。目前具体送往哪个联盟还没有确定,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NBA。看来,篮协不仅相信郭士强,同时也将竭尽所能地帮助他提高业务能力。

  眼下,最重头的赛事当数即将开始的男篮欧锦赛。据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副秘书长付小红介绍,之前篮协已经上报了赴欧观摩的名单,“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郭士强可能近期前往欧洲观摩欧锦赛。”

  尽管没下课,而且还要“上课”,但郭士强并非有无限的“犯错”机会。“我们会给主教练更多时间,但并不是说无限期给时间。”信兰成的话意思明确。12月底的东亚运动会,篮协已决定派一队球员参加,而郭士强作为主帅,肯定会带队征战。

  (佟阳)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