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辛巴耶娃最近喜事不断 5万欧元奖金从天而降

2009年09月03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基金会2日宣布,授予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该基金会体育奖。

  基金会评委在评奖报告中说,伊辛巴耶娃是两届奥运会的女子撑杆跳高冠军,还多次在室内与户外场地获得世锦赛与欧锦赛冠军。

她在2004年、2005年连续当选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这些成就都表明伊辛巴耶娃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撑杆跳选手。

  报告说,经历柏林世锦赛意外失手后,伊辛巴耶娃最近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2009黄金联赛第五站的比赛中发扬令人钦佩的超越精神,再次改写了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这已是她第27次破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1982年出生,幼年时开始练体操,15岁改练撑杆跳,迄今27次刷新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其中室内与户外场地刷新的次数分别为12次与15次。

  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是1980年由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基金会建立的一个国际奖,用于奖励那些在科学技术、文化、体育、社会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团体,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是该基金会主席,体育奖评委负责人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奖金为每人5万欧元。综合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