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特罗直落三盘血洗前辈 携西蒙费雷尔晋级次轮

2009年09月03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波特罗眼神凶狠]
波特罗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日比赛继续进行,首轮一场焦点对阵中,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以6-3/6-3/6-1横扫同胞前辈摩纳哥,晋级次轮后他的对手是奥地利好手梅尔泽,后者刚刚苦战四盘淘汰俄罗斯沙皇萨芬。另外,9号种子西蒙以6-4/7-6(3)/6-3击败西班牙人特拉弗尔,顺利晋级次轮,他下场比赛的对手是巴西人贝鲁奇,后者淘汰了中华台北的卢彦勋。>>您认为波特罗的表现如何?

  只有20岁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两年来进步非常明显,尤其是本赛季,他分别打进澳网8强和法网4强。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波特罗势头非常强劲,华盛顿赛他击败罗迪克夺冠,罗杰斯杯决赛则因为身体疲惫输给穆雷。本站比赛首轮,阿根廷天才的对手是自己的同胞前辈摩纳哥,两人之前有过3次交手,摩纳哥以2胜1负稍占上风,不过这些交手都是在波特罗成名之前进行的。

  本场比赛首盘,波特罗状态非常好,他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分别破发成功,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七局波特罗有些松懈,摩纳哥抓住一个破发点破发成功,随后两人各保发球局,波特罗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波特罗上来就破掉了摩纳哥的发球局,第七局波特罗再演破发好戏,以5-2取得领先,随后摩纳哥顽强破发,第九局波特罗及时反破以6-3胜出;第三盘波特罗在第二局和第四局分别破发成功,第五局顺利保发后以5-0领先,随后两局两人各自保发,波特罗以6-1锁定胜局,总比分3-0击败摩纳哥晋级次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就是喜欢这个阿根廷少年的霸气!
我支持波特罗夺冠!

  整场比赛耗时2小时5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波特罗发出7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摩纳哥发出1记ACE;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波特罗分别高出同胞30和22个百分点;制胜分波特罗比同胞多了13个,非受迫性失误少了21个;关键分把握方面,波特罗全场比赛共获得14个破发点,7次完成破发,摩纳哥获得4次机会2次破发成功;总得分波特罗以101-65占据上风。

  同时进行的还有9号种子西蒙的比赛,他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人特拉弗尔,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01位,今天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碰面。本场比赛首盘,西蒙第10局取得关键破发以6-4胜出;第二盘前12局两个互破对手发球局一次,比赛战成6-6平后来到抢七,抢七局中经验更为丰富的西蒙两次迷你破发得手,继而以7-6(3)再下一城;第三盘前六局两人各破了对手一次发球局,第七局西蒙完成关键破发,以4-3取得领先,第九局西蒙完成第三次破发,以6-3拿下这一盘,总比分3-0赢得比赛晋级次轮。

  首轮两外两场焦点比赛中,18号种子,西班牙名将大卫-费雷尔以7-5/5-7/6-3/6-3淘汰同胞马丁,德国好手佩兹斯奇纳尔鏖战五盘以7-6(3)/6-7(6)/6-4/4-6/6-3战胜乌克兰人斯塔克霍夫斯基,获胜的两位均晋级次轮。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