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25分勇擒墨西哥 阿根廷豪取美锦赛四连胜

2009年09月03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外线出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3日,在美洲篮球锦标赛的复赛中,阿根廷队以77-65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队,取得了本次锦标赛上的四连胜。

  截止到本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的成绩达到了4胜1负,一只脚已经迈上了开往土耳其的列车,除非接下来阿根廷2战全败并且多米尼加3战中至少拿下2战加上乌拉圭2战全部都取得胜利,否则阿根廷肯定位列小组前四。

  斯科拉依然是阿根廷队的核心,他全场23投12中贡献了25分和7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普里吉奥尼则是8分3篮板7助攻,卡莫里奇斯14分11个篮板,古铁雷斯三分球8中4也拿下了14分,昆特罗斯7分3助攻;墨西哥的阿朗佐拿下了14分,阿桂尔拿下了18分。

  比赛一开始,冈萨雷斯赢得跳球后一个跳投拿下2分,随后卡莫里奇斯上篮再次得手,阿根廷队以4:0取得了领先,随后阿朗佐三分球命中,墨西哥队也开始得分,但是昆特罗斯和冈萨雷斯连续得手,阿根廷队依然掌握着主动权。不过墨西哥队也不甘示弱,他们先是把比分追赶到了12平,然后在阿根廷队再次拉开后,阿朗佐又连得数分 ,最终在第一节末尾再次把比分追成了17平,双方平手进入第一节休息。

  第二节比赛,斯科拉一次跳投让阿根廷队再次领先,随后不久他又造对手的犯规得手,不过两次罚球只命中了一个,昆特罗斯也连续上篮得手,加上斯科拉再添2分,阿根廷队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以26:17取得了领先,并且不久后以31:21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但是此后阿根廷队逐渐失去了手感,墨西哥队缓慢的把比分追成了29:34,落后5分进入中场。

  第三节比赛,卡莫里奇斯造阿桂尔犯规,两罚一中为阿根廷队开局,不久后斯科拉也上篮得手,但是墨西哥队也打得非常的顽强,上半节的得分一直没有拉开,半节过后,阿根廷队也仅仅以45:43领先了2分。但是此后阿根廷队在普里吉奥尼的带领下连得7分,卡莫里奇斯也投篮得手,最终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阿根廷队以57:47保持住了两位数的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阿根廷队的佩鲁西对阿桂尔犯规,后者两罚全中,但是随后斯科拉就以一次跳投还以颜色。古铁雷斯的三分球命中,阿根廷队以62:51领先达到了11分,不久之后古铁雷斯再次命中了三分球,阿根廷队以69:55领先了14分,此时比赛还有4分半钟。古铁雷斯的三分球依然火力不减,最多时候帮助阿根廷队以72:57领先了15分。最终,凭借着斯科拉的带领和球队全体的发挥,阿根廷队以77:65战胜了墨西哥队,取得了四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根廷必将夺冠
阿根廷难以夺冠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