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新名单亚泰仅闫峰入选 宗垒从未被“高”看

2009年09月03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高洪波上任后的第四期国足名单,在这份27人的名单中,亚泰队中仍只有闫峰一人入选。国足这次集训将从9月6日开始到9月11日结束,9月9日,国足将在哈尔滨与塞内加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闫峰第三次入选

  高洪波上任后启用了不少年轻球员,包括这次入选的谈扬、杨旭等,每份名单都有很大的变化,能够连续四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并不多,仅有郜林、杜威、蒿俊闵、姜宁、荣昊、杨智、曾诚和赵鹏8人,加上周海滨等海归,这些“高蜜”注定会成为国足在11月份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主干球员。和以往一样,在这份国家队名单,亚泰仍只有闫峰一人入选,不过,这也是他连续第3次入选国足集训队。闫峰上场时间不多,虽然高洪波对他不用考察,但要想在11月份成为球队的主力征战亚洲杯预选赛还要和崔鹏、赵旭日等人竞争上岗 。

  宗垒从未被“高”看

  每一份国足名单,都会有一些实力不俗的漏网之鱼,和以往一样,目前中超联赛射手榜第一位的左后卫徐亮再次榜上无名。高洪波表示不用徐亮是因为他作为左后卫转身和回追速度过慢,不过,针对东南亚球队,国足势必会采用高举高打的战术,而徐亮的任意球和传中都是可以帮助国足打破僵局的利器。虽然杜震宇受伤、王栋受困转会,但无论是李树斌还是刘玉明都表示亚泰队中的曹添堡和宗垒也都具备国脚水平,可惜自从高洪波上任后,前国门宗垒从未进过国足大名单。和宗垒、徐亮有相似经历的球员很多,包括李玮峰、徐云龙和陶伟等人,如果在野的球员组成一个阵容,相信真踢起来并不会输给现在国家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