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得分助攻两不误 全能战士一人支撑阿根廷

2009年09月0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3日,阿根廷队在美锦赛的复赛中以77-65战胜了墨西哥队,取得了四连胜,并且把自己一只脚放入了明年在土耳其进行的世锦赛的大门之内,这样的结果,或许是对于斯科拉不断努力的一点回报吧。

  斯科拉这场比赛依然是阿根廷队的进攻核心,他不仅在得分上成为了全队最高,而且还送出了5次助攻,出手次数也达到了23次,最终斯科拉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继续领跑着本次美锦赛的得分榜。

  斯科拉今天全场上场了36分钟,在队内仅次于卡莫里奇斯的38分钟,出手达到了23次,位列全队最高,第二名的古铁雷斯只有10次,第三名的普里吉奥尼也只有9次,两个人加起来的出手次数比斯科拉自己还少了6次之多。

  在斯科拉的带领下,今天阿根廷队全体发挥也都非常出色,普里吉奥尼再次送出了7个 助攻,目前场均助攻次数达到了6.8个,是本次大赛的助攻王,古铁雷斯则继续发挥着三分球的威力,本场比赛再次8投4中,最后拿下了14分,卡莫里奇斯更是全能,全场贡献了14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

  虽然本次美锦赛阿根廷开局不利,连败于委内瑞拉和巴西两个球队,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个球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出色,他们可以加时战胜劲敌多米尼加,然后取得了四连胜,加上委内瑞拉的出局让他们减少了一个负场,所以他们现在的成绩竟然达到了4胜1负。

  这样的成绩已经基本上可以保证他们进入明年的世锦赛了,因为这次复赛加上第一轮的初赛合计只有7场比赛计算在内,阿根廷队现在4胜1负,即使接下来两场全败也顶多4胜3负,而现在墨西哥和加拿大以及巴拿马队都已经4负,无法对阿根廷队构成威胁,只有2胜2负的多米尼加和2胜3负的乌拉圭还有理论上的可能性。

  所以,即使阿根廷队接下来两战全败,那么多米尼加必须拿下三场中的两场而乌拉圭队也必须两战全胜,否则阿根廷队肯定名列小组前四名。而当我们看到这两个球队的赛程安排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要想达到这样的成绩并不那么容易,因为多米尼加队稍后就要面对未尝败绩的波多黎各,而乌拉圭的对手除了阿根廷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不败金身巴西。

  这样的结局或许算是对于斯科拉的最大安慰了,因为就是他支撑起来阿根廷队最困难的一个阶段,让球队逐渐从一人球队恢复到了整体战术,并且从两连败的阴影中走出,取得了四连胜,而且基本上保证了明年世锦赛的门票。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