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巴西队马拉多纳布疑阵 谁都有可能成为首发

2009年09月03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日表示,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任何一名阿根廷球员都有可能首发上场。

  “我们将在这个星期内决定阵容。”马拉多纳说,“通过实战训练我们会对后防线和中场阵容进行各种尝试,然后才会确定基本阵容。

现在任何一名球员都有可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当天进行了首次集训,马拉多纳的情绪很好,不时秀一下脚法。他对训练的情况感到非常满意:“队员们都在场上拼命奔跑,我感到非常高兴。”马拉多纳对当天观战的巴西记者态度冷淡,只是用外交辞令回答他们的提问:“邓加已经为巴西队做好了准备。”

  阿根廷媒体认为,马拉多纳的这番表态是在故布疑阵,其实对阵巴西的主力阵容他早已心中有数。阿根廷国家队将在2日进行闭门训练,那场训练中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将浮出水面。

  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下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将于9月5日在罗萨里奥迎战巴西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