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协:郭士强将继续执教 要再给他时间和机会

2009年09月0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体育专电 中国篮协昨天举行中国男篮发展研讨会,郭士强主教练的去留问题虽然不是议题,但信兰成在会上明确表示“不会撤换”。

  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说,这次会议是针对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和斯杯赛的实力和暴露出来的问题临时召开的。

与会人员除篮管中心所有领导和中国男篮全体中方教练人员,还有中国国家篮球队顾问委员会、教练委员会和中国篮球新闻委员会部分执委。信兰成也是中国篮协常务副主任,他说:“中国男篮目前遇到了困难,但不必气馁,我们要坚定信心。至于主教练问题,我们不会轻易更换。中国男篮的问题不是单方面的,如果换教练能够解决男篮现在存在的所有问题的话,撤换当然可以,就像中国篮球发展存在的问题一样,如果换掉我这个主任就可以解决的话,我宁愿被换掉。总之,郭士强还很年轻,还要再给他时间和机会。”

  郭士强也参加了会议,他告诉新华社记者,亚锦赛和斯杯赛没有打好,给他的经验和教训很多,压力也很大。但他说:“我不会趴下。”

  郭士强当晚离京回辽宁,准备10月中旬开幕的全运会篮球比赛。

  中国还将派队参加12月中旬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但准备由国家队和青年队的部分队员前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