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隆表态欢迎布泽尔归队 暗示夺冠需要双煞留下

2009年09月03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布泽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布泽尔数据

  大将军有大度量,爵士的老帅杰里-斯隆便是如此,尽管自己一手调教的布泽尔今年几次嚷着要离开,而且球队和球迷已经厌烦了他的态度,也都盼其赶紧走人,但“硬鼻子”不为这些球场之外的事情所动,他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欢迎布泽尔留下,并且认为球队要夺冠需要布泽尔这样优秀的球员。

  “我的工作就是尽力执教球队,不管队员中有谁,这一点不会改变。”斯隆表示,“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现在我们已经达到完美了吗?我想可能没有,要想赢得总冠军,我们需要一些优秀的球员,而布泽尔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

  老帅斯隆的这番话已经明确表达了希望布泽尔留队的想法,在马龙-斯托克顿之后,斯隆好不容易在建立了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的新两人组,相信他一定不愿看着爱徒另投他门下。

  不过布泽尔还有一年1270万的大合同,而球队在匹配了开拓者对米尔萨普的4年3200万美元的报价后,已经严重超出了奢侈税,急需把布泽尔送走减轻薪金压力。即使赛季开始前不走,爵士也会想法设法在赛季中将这位全明星大前送出去。

  “这是篮球的一部分,”斯隆在说到布泽尔的去留时,“如果卡尔-马龙要离开,我想我也会感觉非常难过的,不管队中有谁我的工作就是继续好好执教,这是我们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希望我们会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

  (搜狐体育 OLDONG)

  

相关新闻:
流言-爵士总裁否认交易布泽尔流言 姚明仇人可能留守
传闻-爵士与布泽尔已和平分手 火箭死敌热盼携手韦德
传闻-篮网加入布泽尔争夺战 阿联下季或被逼打小前锋
交易-尼克斯续约不力惹怒两将 欲谋三方交易追布泽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