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预测火箭无缘季后赛 湖人仍然坚挺马刺反弹

2009年09月0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近日,ESPN的53位体育专家对NBA新赛季西部形势进行了预测。卫冕冠军湖人依然最被看好,不断补强的马刺排名第二,而青年近卫军开拓者可能第三。缺少姚明的火箭仍被"唱衰",被判胜率不足50%且无缘季后赛。

  专家预测湖人队将以一个胜场的优势压过骑士位居全联盟榜首,当23VS24上演时,科比仍将拥有主场优势。马刺的战绩则预计与上赛季持平,在邓肯与吉诺比利伤愈归队后,杰弗森、麦克戴斯都会给予他们帮助。三到八位的排名依次为:开拓者、掘金、小牛、爵士、黄蜂、太阳。排到第九的火箭队的评语是“仅凭角色球员实在难有作为”。

  此前,火箭经理莫雷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姚明会在2009-2010赛季复出,而且现在球队也认为,姚明的左脚已经不能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了。莫雷说:“姚明的伤病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医生们知道姚明的骨头会被治好,他会重新回到赛场。姚明刚刚脱掉了辅助器械,现在一切情况都很好。所有事情都在预定的轨道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