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聚焦郑智转会 FIFA担忧中国先生劳工证

2009年09月0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东风)凯尔特人主教练托尼·莫布雷宣布签约郑智后,立即引发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他们援引莫布雷的话赞美中国先生的同时,FIFA这样的权威机构也为郑智捏一把汗,唯恐该笔买卖因为他无法办理到新劳工证而夭折。

  国际足联官网FIFA以“凯尔特人即将得到郑智”为标题,对中国队长加盟凯尔特人事宜进行了报道,“今夜凯尔特人即将与郑智签约,这名29岁的中国中场今年夏天在查尔顿结束合同,现在他是自由球员,据报道凯尔特人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郑智要在转会窗关闭后转会到苏超豪门,其劳工证将是最大的障碍。”

  英国一权威媒体也对郑智转会动态十分关注,他们在文章中写道,凯尔特人为29岁的郑智开出了两年合同,主教练莫布雷称赞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希望他能马上办理到新劳工证,代表凯尔特人参加苏超联赛。

  当地媒体《凯尔特人快讯》以“攻击型中场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为题,对中国先生转战苏超非常兴奋,“凯尔特人已经签下29岁的中国前腰郑智,1米83的郑智在离开查尔顿之前共为该队出场63次,为中国国家队出场48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