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因伤缺阵鲁能训练 崔鹏入选国足异常开心

2009年09月03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昨天恰逢球迷开放日,有近百名球迷来到鲁能基地观看球队训练。由于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1轮即将打响,在训练中,鲁能队员们丝毫不敢懈怠,积极进行备战。

  另外,昨天也吸引异国记者的到来,据了解他们是半岛体育台记者,特意从北京赶来看望安塔尔,并参观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随后,他们对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进行高度评价。认为鲁能是中国优秀俱乐部之一,拥有良好的训练条件和硬件设施。

  训练中,王永珀因伤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慢跑牵拉过后便离开球场,独自到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而其余的队员则在图巴的带领下,进行分组对抗练习。今天对抗强度非常大,但队员们依然保持着较高的训练热情,非常积极的完成本堂训练课。

  在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鲁能队王永珀与崔鹏入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崔鹏首次入围高家军,对此崔鹏显得格外高兴。“很高兴能再次入选国家队,非常感谢高指导给自己这次机会,希望自己不辜负大家的希望继续努力。”(来源:鲁能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