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安塔尔捧场韩鹏饭店 品尝美食与粉丝合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3日1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日济南报道)韩鹏刚开张的饭店“一统三锅”,今天迎来了一位贵客,那就是队友安塔尔。今天训练结束后,安塔尔便赶往好友韩鹏的饭店捧场。

  虽然最近是穆斯林的斋月,不过安塔尔还是选择前来捧场。“我每天都有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晚上必须要吃东西,不过不能多吃。”安塔尔解释说。对于韩鹏的饭店,安塔尔赞不绝口,“非常好吃,总吃一般的中餐也该换换了。”由于饭店就在体育场附近,安塔尔表示,“以后比赛结束后,我也可以来这吃了。”

  韩鹏是安塔尔在队里最好的朋友,安塔尔说,“韩鹏非常聪明,是个好男孩。他不像其他队友那样爱炫耀,要那么多车干什么,韩鹏只有一辆,我开比亚迪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