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有望加盟凯尔特人 杜威:有英超经历没问题

2009年09月0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郑智有望加盟凯尔特人,成为继杜威之后第二位在苏超冠军球队踢球的球员。在杜威看来,老大哥郑智将在凯尔特人将发挥出更好的实力:“我也是刚刚得知智哥转会去了凯尔特人,首先还是祝贺他吧。

应该说智哥已经很适应英国足球的氛围了,从英国到苏格兰,也相信他能很快地适应新的球队、新的环境。”

  作为曾经的凯尔特人一员,杜威谦虚地表示自己不能给大哥郑智提一些建议,“郑智本身就是中国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相信他在凯尔特人会有出色的发挥。”说到问题,杜威直言,语言依然是障碍。不过他认为,这个问题不存在于郑智身上,“那个时候我和凯尔特人的融合还不够,尤其是语言方面,加上本身的性格也不太爱说话,所以跟主教练和队友沟通不是很好。但是智哥在欧洲已经踢了很久了,语言等方面都不存在太大的问题,相信他能尽快地融合到球队中去的。”

  现在,阻碍郑智加盟的最大障碍就是劳工证问题。当时杜威加盟的时候,他的难处在于因伤没有达到国家队75%的赛事,而当时中国国家队的排名是第56位。现在,郑智的麻烦在于——中国国家队的排名是108位。

  目前,俱乐部只能以郑智的英超和英甲经历来向英国内务部申请劳工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