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明杭州牵下“红线” 朱广沪闪电入主陕西(图)

2009年09月03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如此笑容,武汉球迷似曾相识。

  在成耀东辞职四天之后,中新队终于迎来了新一任主教练。周一晚上,中新俱乐部与朱广沪签订了“3+2”合同,朱广沪将执教中新队三年,接下来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续约两年。

  徐明杭州牵“红线”

  陕西中新俱乐部宣布与朱广沪签约,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徐明在陕足主帅易主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呢?红娘!他是在杭州促成了朱广沪和陕西中新俱乐部之间的联姻。


  在大连队与杭州队比赛之前,就有消息称,徐明将来杭州看球。在球队低迷的时候徐明经常在球队中现身,其中实德开局不利的时候,他在深圳客场亲自督战,促使球队终结了22场客场不胜的历史。在客场挑战杭州队之前,大连队四轮不胜,徐弘来督阵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有一件事情令许多记者在赛前就感到不解,因为杭州俱乐部得到的通知是,徐明和陕西中新俱乐部投资人戴永革一起来,是交流队员还是老板聚会?谁也不知道其中的奥秘是什么。

  徐明去杭州的行程一推再推,直到8月30日下午5点多,实德俱乐部官员才接到通知,徐明乘坐的飞机降落到杭州萧山机场。在大连队和杭州队比赛已经进行的情况下,徐明才到达了体育场。和徐明同来杭州的,除了陕西中新的老板戴永革外,还有一直没有就业的足球教练朱广沪。

  朱广沪为什么会去杭州呢?和徐明以及戴永革两名足球老板同去杭州,他是接替大连队主教练徐弘还是接替杭州队主教练周穗安,或者是填补成耀东在陕西中新队留下的空缺?这是很多圈内人士当时都没有搞清楚的事情。徐明在比赛进行期间抵达了球场,并且和实德官员公开出现在主席台上,而不是坐在包厢里。杭州黄龙体育场内有多个包厢,甚至很多身份普通的人都可以享受包厢待遇,但是徐明并没有躲在包厢里看球,而是坐在主席台上,似乎有要向外界证明自己在这里的味道。

  就在徐明轻松地观看比赛时,朱广沪和戴永革在酒店开始了他们的沟通。据悉,徐明与戴永革是老朋友了,当戴永革向徐明就中新队选帅一事征求意见时,徐老板毫不犹豫地推荐了朱广沪。周一晚,朱广沪随戴、徐二人乘坐戴永革的私人飞机从上海赶到了西安。

  他的人品打动中新

  朱广沪怎么会闪电般地成为了陕西队的主帅呢?

  周一晚,中新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道出了其中的“故事”:“事实上,成耀东指导上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并得到俱乐部董事会批准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寻找新的主帅人选了。这几天,通过多方努力,我们终于三顾茅庐请来了朱广沪指导并与他签订了一份"3+2"的执教合同,前三年,他会以主帅的身份率领陕西队征战中超联赛,后两年,根据双方合作的情况和意愿再决定续约与否,我们选择朱指导主要是看重了他的执教能力和人品,他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所以,当球队遇到困难时,我们首先想起了他。从下赛季开始,我们俱乐部将加大对球队的资金投入,下赛季的投入将是这个赛季的两倍以上,我们的目标是将陕西队打造成中国足球的中坚力量、树立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

  周一22时20分,陕西俱乐部召集全体球员召开紧急会议,会上,戴秀丽正式宣布了朱广沪入主球队的消息,身家达数百亿、今年融资达120亿元的戴永革也首次以俱乐部投资人的身份与中新球员见面,他坦言:“我们请朱指导来,不是为了这个赛季保级这么简单,我们的目光更加长远,要为了今后若干年球队的发展而考虑,我相信朱指导能够率领陕西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赵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