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上现围棋高人 网友猜测是赋闲李世石网络复出

2009年09月0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弈城网从8月25日起出现了一个全新的ID———“IDONTCA1”,棋迷们将之称为“我不卡”,这位神秘人物两日之内完成40连胜升为最高段位。他从5D(D为段位的简称)开始一路连胜,8月27日17时至31日晚,他完成了9D之上惊人的14连胜,其势沛莫可御。

“李世石来了!”———整个“江湖”都在惊呼。

  中国棋迷对“我不卡”的ID号有多种猜测,由于上弈城网下棋的人逐年增多,高峰期网速极慢极卡,再出于谐音的关系,大多数棋迷称“IDONTCA1”为“我不卡”;此外,也有棋迷指出,这个ID事实上是英文的“IDontCare”之意,该译为“我不在乎”,而这个颇具个性的称谓,与李世石再匹配不过了。

  当然,名称只是臆测,如果从时间关系来推断的话,“我不卡”就是李世石的可能性极大。众所周知,李世石自动停职获韩国棋院批准之后,迄今已有三个多月没有下正式比赛,根据“我不卡”的网战时间表,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可下的李世石为备战“南方长城杯”,在成功扮演了“网络连胜侠”之后,他已达到训练目的,29日与古力决战凤凰之巅,自然没有时间来延续网战。

  对弈者说

  一中国棋手:连败正常

  圈内人都知道,四川娇子队小将党毅飞初段就是弈城网上赫赫有名的“黑白两相望”9D,不幸的是,这次他代表中国“强九”迎战“我不卡”,也终以2连败收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小党坦陈:“这个对手很厉害,我觉得在读秒时的中盘激战中,他总是比我看得清楚。总体而言,我对他2连败是正常结果,再下的话,还是我输面大。”

  相关链接

  “超级玛丽”也曾疯狂

  网络围棋出现实力惊人的高手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3月,一位名叫“超级玛丽”的网络高手战绩一路飘红,视中国高手于无物,在几天内就达成了20连胜的惊人记录。

  “超级玛丽”在20秒一步、生死时速般的网战中,能将官子弈得滴水不漏。后来有中国棋手揭秘说:“超级玛丽”就是韩国棋手朴永训。后来“超级玛丽”在中方高手的围剿下落败。 本组稿件综合《华西都市报》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