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日MVP:巴西闪电诠释得分王 黑马后卫强势入围

2009年09月03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复赛的争夺,巴博萨狂砍31分帮助巴西锁定了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巴西闪电也荣膺今日MVP。此外阿根廷核心斯科拉、独得25分帮助巴拿马再爆冷门的格林还有波多黎各后卫阿罗约入围候选名单。

  今日MVP:巴博萨31分1助攻

  巴博萨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可以用MVP来形容,今天他又为我们诠释了得分王的含义。虽然他并不是本届美锦赛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但巴博萨绝对是本届美锦赛最令对手胆寒的进攻武器。本场比赛巴博萨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0%,三分球命中50%再加上7投6中的罚球,巴博萨一人狂砍31分继续捍卫巴西的不败金身。

  开场后加拿大队给巴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是巴博萨一人挑起了进攻的重担,首节他就狂砍15分帮助巴西18-15领先,巴博萨一人的得分就相当于整个加拿大队的得分。第二节巴博萨甘当绿叶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三届过后巴西仅领先两分。末节巴博萨又扮演了一回关键先生,他的三分帮助球队拉开比分并且在末段用2+1打破了双方3分半时间内一分未得的尴尬。狂砍31分,这是巴博萨本届美锦赛最疯狂的进攻表演。

  候选MVP

  斯科拉25分7篮板5助攻

  本届美锦赛缺少了多名主力的阿根廷打得非常艰苦,重担也就落在了队中唯一一名NBA球员斯科拉的肩上。本场比赛斯科拉25分7篮板5助攻为阿根廷的胜利立下了头功。首节斯科拉仅得4分,阿根廷也与对手打平。从第二节开始斯科拉终于利用内线优势连续命中,阿根廷队也终于将比分拉开。此后斯科拉稳定的发挥帮助阿根廷队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取得4连胜的阿根廷一只脚已踏入半决赛。

  瓦伦-格林 25分7篮板

  赛前没人想得到巴拿马队能进入复赛,这匹美锦赛最大黑马在小组赛击败委内瑞拉后竟力压后者晋级复赛。今天巴拿马再爆冷门,他们竟然击败了A组第二乌拉圭,而瓦伦-格林成为了头号功臣。本场比赛格林一人就命中了5记三分球,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71.4%。

  上半场仅得7分的格林在下半场终于爆发,他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随后他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巴拿马反超比分,从此巴拿马再也没有让乌拉圭将比分反超。

  阿罗约 17分6篮板5助攻

  波多黎各遇到了本届美锦赛到目前为止最强大的对手多米尼加,好在阿罗约17分5助攻的稳定表现帮助球队延续了全胜的势头。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阿罗约都用三分球帮助球队摆脱困境,仅第四节他就拿下了10分,为波多黎各的胜利立下了头功。目前仍然保持不败的波多黎各已经锁定了世锦赛的资格,他们要做的只是争取能在家门口问鼎美锦赛冠军,阿罗约的发挥将决定这个目标能否实现。(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