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低薪高奖补锅匠回家 拉涅利借罗马回强队教练席

2009年09月03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正宗罗马人拉涅利如愿以偿入主罗马,他真的能超越斯帕莱蒂的成绩吗?

  因为在新赛季意甲开局仅取得两连败积0分的战绩,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宣告向红狼军团提交辞呈下课。而前尤文图斯主教练拉涅利则成为了继任者,其律师马蒂亚·格拉萨尼确认,拉涅利已经同意出任罗马队的新任主帅,并将在当地时间9月2日与罗马签约两年。

  由于罗马新赛季意甲开局两战全败,分别负于热那亚和尤文图斯,再加上今夏转会市场上卖走阿奎拉尼等大将,斯帕莱蒂决定辞职。
而在上赛季收官阶段从尤文图斯帅位上下课的拉涅利,则顺利接过他的教鞭,“补锅匠”下课之后一直赋闲在家,此前他还曾与尤文图斯就合同事务产生争执,不过最终还是和平解决问题。

  接过罗马教鞭的决定是斯帕莱蒂经过与罗马女主席罗塞拉·森西磋商之后做出的,“这是我的最终决定,在明天签下两年合同。执教罗马将成为我梦想新的顶点。”

  能够成为斯帕莱蒂的继任者,成为首都球队的掌门人,拉涅利表示,“这对于我而言,是职业生涯旅程中的新顶点,而我的梦想也将得到机会来实现。”在此之前,这位人称“补锅匠”的教练执教过尤文图斯、切尔西和瓦伦西亚等豪门劲旅,但却一直没能取得特别优秀的成绩。

  上赛季从尤文图斯下课之后,拉涅利本已失去在顶级球队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但是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的突然下课,还是让他得到契机,重新执掌罗马这样的劲旅,而他也表示将全力以赴,“能够执掌罗马,我感觉非常自豪,我将尽全力帮助罗马,为他求得最好的战绩。”

  而罗马官方也对此发布声明:“罗马俱乐部感谢斯帕莱蒂先生在执教罗马期间的专业态度和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尤其是那些重要的胜利和共同取得的竞技成功,罗马不会忘怀。”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