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遗憾萨芬告别大满贯 赞休伊特是危险对手

2009年09月03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费德勒横扫晋级]
费德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直落三盘击败了德国选手格鲁尔之后费德勒顺利晋级美网男单32强,距离六连冠的目标又进了一步。下轮比赛费德勒将遭遇前世界第一、美网冠军休伊特。费德勒直言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自己需要发挥的更好才能赢得与野兔的较量。

  费德勒在总结自己第二轮表现时坦言:“这是一场水平很高的比赛,比赛强大很大,很高兴我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我尽力去打更多的回合,但是这其实很难,我必须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才能够晋级。”费德勒对自己前两轮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到目前为止自己的发挥十分正常,希望能将这样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就在费德勒赢得比赛之前的几个小时,前美网冠军和世界第一萨芬结束了自己在大满贯比赛中的最后一次演出。费德勒谈到这个对手时给予了高度赞扬。费德勒表示:“今天我还没有见到他,但是显然他的离开令人难过。我希望他能走得更远,他的职业生涯也不要就此止步。我祝福他能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能表现的更好,他的比赛很有观赏性,我经常和他一起练球,我和他也同场竞技过很多次,都很令人难忘。”

  在费德勒之前出场的纳达尔直落三盘顺利闯过首轮关,谈到老对手的表现费德勒表示自己非常欢迎西班牙人的回归。费德勒说:“他的回归非常精彩。他似乎打得很好,赢得很轻松。只要他的身体状态良好,他有机会走得更远。只要他进入状态,就很难停止。”

  下轮比赛费德勒的对手将是老对手休伊特,从2004年澳网决赛起至今,费德勒对休伊特已经取得了13连胜,其中包括了2005年美网的半决赛。谈到这场比赛费德勒表示:“我对这个纪录很感兴趣,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我无法想象自己已经赢了他那么多次了。”谈到过去的这些比赛费德勒直言其实很多场比赛两人打得都十分接近,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但是自己不得不从现在开始了,自己希望能够再次击败休伊特。

  今年7月费德勒成为了两个女孩的父亲,而休伊特则必瑞士人更早承担起了父亲的角色,因此即将到来的比赛也是两位超级奶爸之间的较量。费德勒说:“这真的很伟大,我们在很多场合进行过超过20次的比赛,他战胜了很多困难在坚持着,特别是他的伤痕重,我希望和他进行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十分令人期待。现在我和他都是父亲了,其实我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但是我知道放弃意味着什么。”

  如果能在今年夺冠,那么费德勒将成为自上个世纪20年代蒂尔顿之后首个在美网赢得六连冠的男子选手。而现在他眼前需要过的一关就是费德勒。对此瑞士人表示:“无论什么时候,一位前世界第一,一位大满贯冠军,都是非常危险的。”费德勒继续说,“我得尽快进入比赛节奏,不能让他掌控比赛,因为我们都知道他不会因为一击就倒下,他比任何人都难对付。”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