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吊射自家球门:哥踢的不是足球 而是假球

2009年09月03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却在最后5分钟惊爆离奇一幕——青岛海利丰球员朝着自家球门疯狂怒射!让对手目瞪口呆!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中甲第18轮比赛中,四川队在四川大学主场迎来青岛海利丰队,结果,青岛海利丰队以3:0击败了四川队,但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球员竟然朝着自己的球门疯狂射门!

  青岛球员“走火入魔”

  青岛海利丰队在第17轮已经彻底逃离了保级圈。

昨天迎战目前积分排名倒数第一的四川队,青岛海利丰队反客为主,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20多分钟时,已经以3:0遥遥领先。

  随着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看台上的球迷所剩无几,而离奇的一幕就在这时发生了。

  第85分钟,青岛海利丰队换上了杜斌。有报道称,杜斌在上场前,曾到场边接了一个神秘电话。而自从他上场后,比赛场面急转直下,奇怪的场面出现了!

  在杜斌上场之后,四川队员周威听到青岛海利丰球员说道:“放一个”,“放一个”。此后,四川队员惊讶地看到:青岛海利丰队三次踢出有些刁钻、力度近似吊射的“回传”,惊出本方门将一身冷汗。

  第88分钟,海利丰队的张天罡向本方大门“传”去了第一个令对手、瞠目结舌的球。当时他在中场偏右直接用旋转球吊向大门,但被门将牟鹏飞用左脚踢了出去。很明显,牟鹏飞当时没有理解到这个球的含义。

  由于当时并没有人逼抢张天罡,他却在距离球门30多米远的地方选择大脚回传,这立刻引起了观众的注意。正当球迷们议论纷纷时,海利丰队又进行了第二次同样的吊门尝试,不过这个球没有踢起来。

  最后一分钟,青岛海利丰队的李明突然在中场拿球之后,向己方球门起脚吊射,但皮球却擦着右门柱飘出了底线。

  因射门技术不精,海利丰始终无法将球打进自家大门,3:0的比分维持到完场。

  涉嫌赌球操纵

  1998年,东南亚“老虎杯”也曾经上演过这疯狂一幕。

  当时,印尼队和泰国队都想在比赛中“求败”,双方球员不仅没有进球欲望,反而帮助对手防守,不让皮球滚进大门。结果,印尼队的埃克多诺趁对方“不注意”将球踢进了自家大门。亚足联经过调查,认定该进球与赌球有关。

  海利丰队昨天下午的疯狂举动与当年的老虎杯丑闻相当类似。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本场比赛有涉及假球的嫌疑,或许有赌球的人操纵比赛。 ”

  据现场目击了整个过程的四川记者透露,比赛结束后,当被问到“请问你最后为什么要朝自己的大门吊射?”青岛海利丰队的队员李明没有回头,快步走向了休息室。更令记者感到奇怪的是,3:0赢球的海利丰队似乎并不高兴,22号冯绍顺气愤地将一瓶矿泉水砸得水花四溅。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青岛海利丰队的领队蔡晟发问,“最后几分钟,青岛队三次吊传门将都很危险,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蔡晟回答说:“这是我们的战术安排,为了确保3:0领先的胜局。而且这不是吊射,只是回传。回传门将是一种战术。 ”

  又有记者问,“但都是很有难度的高球,并且直接朝向本方大门啊? ”蔡晟进一步解释说,“队员可以根据场上局势自己决定进攻还是防守,多进一个球当然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他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继续追问:“蔡指导,你以前是国脚,会不会出现这么回传的情况?脚法也太差了吧。 ”蔡晟看着记者回答说,“这里的场地条件不好,高低不平的,球员脚法掌握不好在所难免。 ”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