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大满贯发挥好是在还债 气愤发球被判踩线

2009年09月03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小威正手回球姿势古怪]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较量。在中心球场的压轴战中,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小威以两个6-1横扫匈牙利姑娘辛克,兵不血刃挺进第三轮。

  小威和辛克在7月份的美网热身赛--西部银行杯上第一次交手,当时她是以6-3、7-6(7)获胜,相比之下,这次赢得十分轻松。对此,小威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前几周我和她第一交手,所以我知道了她打球风格,因此今天我知道自己必须打得更好,这就要求我做出一些调整。

  在比赛中,小威曾击出一个ACE球,不过却被边线叫了踩线,这让她很不满,她双眼怒视着边线裁判,似乎在说“这个球我没踩线,下次你再敢乱叫,试试看。”对于该插曲,小威说:“我很沮丧,因为我发出了一个威力很大的球,这是这几个月我发的最好的一个球,居然被叫踩线,真的是很气人。

  尽管如此,小威最终还是轻松拿下了比赛。和巡回赛相比,小威在大满贯赛事中的发挥要更为出色,对此她却给出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也许在巡回赛中我支付太多了,大满贯比赛我只是在偿还之前所欠下的债款吧。”小威笑着说。

  赢下这场比赛后,小威向这座冠军奖杯又迈进了一步。在第三轮比赛中,小威将和西班牙左手怪将马丁内兹-桑切斯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在早前直落两盘击败德国人科贝尔晋级。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