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集训名单出炉:中超新锐入围 空霸韩鹏出局

2009年09月03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 (记者 关尹)为备战9月9日与非洲劲旅塞内加尔的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队的27人大名单,中甲球队辽宁宏运的杨旭入围,中超两大中生代球员王永珀、黄博文同时回归。刚刚在京鲁大战中打出一记远射世界波的“空霸”韩鹏,却意外落选。

申花队仍然留有4人,分别是杜威、成亮、郜林和孙祥。

  这是高洪波上任以来的第四期国足集训,与前三期相比,本次集训在人数上有所增加。其中,黄博文、崔鹏和杨旭3名“新人”是第一次入选,辽足前锋杨旭也是唯一的一名效力于中甲联赛的球员。名单的另外一大不同就是,周海滨、冯潇霆和万厚良3名在国外联赛效力的球员一齐被召回。除了这一次的对手塞内加尔实力较强之外,高洪波此举也意在为年底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毕竟9月9日是预选赛之前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

  山东鲁能的高中锋韩鹏最近表现颇佳,此次他的缺席多少有些出乎意料。不过,高洪波放弃韩鹏主要是因为他的伤病。而一直占据中超射手榜首位的后卫徐亮,依然无法得到国足的垂青。

  就在新一期国足名单出炉的同时,国际足联昨天也公布了9月份最新的国家队排名,中国队上升一位,排在第107位,摆脱了历史最低名次。不过,依然让人尴尬的是,位居中国队之前的两支国家队,分别是曾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的马拉维(105位)和人口不到85000人的安提瓜和巴布达(106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