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男篮聚NBA诸将欲争三甲 帕克力保世锦赛资格

2009年09月03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欧锦赛前景预测:

  法国男篮众明星齐聚,这让他们在B组保持着相当完整的阵容,同基里连科没有参加的俄罗斯、诺维茨基没有参赛的德国相比,他们实力上和心理上已经占据了上风,而拉脱维亚又只有比德林斯一个人带队,如果法国队发挥出正常的实力,他们应该能拿到本组的第一,在进入第二轮后,他们虽然要同希腊对敌,但在正常实力下,他们也能战胜马其顿、克罗地亚、以色列几支球队,如此,他们正常情况下能以E组第二出线,这能保证他们在八强赛第一轮不碰到F组的强队西班牙、立陶宛这样的球队,这会帮助他们杀入半决赛。

当然法国男篮也时常会有失常的表现,他们的稳定性会决定他们最终走多远,尤其在进入八强后的单场淘汰赛中,他们一旦失误输掉第一场比赛,则只能去争夺5-8名。不过只要法国人谨慎不轻敌,本届欧锦赛最终拿到明年世锦赛的门票应该不是问题。预测最终排名:3-6名。(搜狐体育 风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