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永波:一省一队独大时代已去 7金牌5家有机会

2009年09月03日1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在明确给出谢杏芳离开国家队的时间表的同时,也分析了全运会羽毛球金牌分布的可能性。他指出,过往由福建和广东瓜分金牌的格局将在这一届全运会上被打破。“过去是福建和广东两省代表了羽毛球的最高水平,近几年有不下十个省市都具备了在全运会上争夺冠军的实力,全运会一共七块金牌,两个团体五个单项,我个人认为,可能有五家以上有机会,过去被一省一队包揽或夺得大多数金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李永波认为,这种局面对于羽毛球事业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发展平衡了,竞争面广了,参与的人也就多了。“比如江苏的男队、广东的女队、解放军女队再加上男单,湖南、湖北、上海、浙江和辽宁都有自己的优势项目,都会在冲击金牌上有一席之地,比赛将非常激烈精彩。”不过,李永波也认为最终夺金的一定是球迷熟悉的球员,“毕竟全运会有一块金牌落在大家都不认识的人身上,这在羽毛球领域里很难出现。”

  本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