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QSL爱心慈善晚宴明星云集 共同关注青少年体育

2009年09月0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 QSL爱心慈善晚宴将与于今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相关领导、QSL青年发展基金会创办人黄健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汪敏等嘉宾将出席晚宴。

  秉承快乐和健康的理念,本次晚宴将进行拍卖和捐款。此次拍卖及晚宴由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捐助与拍卖所得的款项将作为基金用于资助希望小学配备体育器材,帮助青少年开展体育运动,培养有体育天赋的贫困学生,资助希望小学专业运动队,开展青少年国际体育交流以及其它公益项目。

  本次晚宴嘉宾可谓星光熠熠,影视红星范冰冰、钢琴王子李云迪以及歌手金海心都将送出精彩表演为晚宴助兴,同时篮坛宿将郑海霞和现役国手刘炜也将出席晚宴。在拍卖环节中,姚明签名球衣、加内特签名球鞋、麦迪签名球鞋以及詹姆斯签名球衣都将作为拍品呈现。

  同时,作为QSL的队伍中新的成员,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与QSL签约,与QSL携手共同为贫困地区青少年开展体育运动贡献力量。

  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由QSL创始人黄健华先生与其同仁郑志刚先生共同创办,基金会希望用爱心让广大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地区青少年群体享受运动的快乐;健康运动,让体育融入青少年的美好人生;同心携手,推动中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为理念。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