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轻取对手跻身32强 下轮迎战俄红粉基里连科

2009年09月03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膝伤并没有使美网风景褪色。昨夜今晨,大赛男女单打3号种子选手纳达尔与大威廉姆斯,击退膝盖困扰以及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而中国选手李娜,仅耗时65分钟以6比1、6比3战胜葡萄牙16岁少女布里托,跻身32强。

  在一场国人关注的比赛中,李娜面对比自己小11岁的对手,打得有章有法,第一盘战至1比1平后连下5局6比1胜出,之后很快又以6比3结束全场比赛。她的下一轮对手,将是俄罗斯人基里连科。

  左膝精致的绷带,成为大威本届美网最新的抢眼“配饰”。她与世界排名第124位的马泰克·桑茨的比赛,赛前让人疑虑重重,但大威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比4和6比2胜出。“请大家放心,我觉得我的膝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与大威不同,纳达尔的膝盖没有任何缠绕物,不过一蹦一跳走上球场,略显不耐烦的表情,以及在球网边与裁判的对话交流,都让人为纳达尔捏了一把汗。纳达尔没有让球迷担心太久,他完全施展出腿脚本领,以6比2、6比2和6比3击退了曾经排位前十的法国希望之星加斯奎特,后者在服用违禁药物被停赛后重新归来。

  央视五套明晨0时30分将转播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实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