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获上海网球大师赛外卡 俄罗斯沙皇可能挂拍

2009年09月03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三日电(宗晨亮)摔拍、狂吼、大力发球——这些招牌式动作属于俄罗斯网球明星萨芬,而这位绰号“沙皇”的网坛名将可能将于金秋十月在上海与喜爱他的球迷告别。

  三日,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宣布,在广泛听取球迷意见后,组委会将最后两张单打正选赛外卡授予俄国球员萨芬和克罗地亚球员柳比西奇。
此外,上海ATP1000大师赛联合赛事总监吕华勇透露,萨芬已经和上海大师赛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能为他组织一个体面的告别仪式。瑞典网球老将比约克曼,去年就曾选择在上海大师赛上举行退役仪式。

  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萨芬曾夺得美网和澳网冠军,因其出色的球技和火爆的脾气,被球迷称为“俄罗斯沙皇”。不过近年来,萨芬的状态下滑明显,在本周开赛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萨芬在男单首轮比赛中不敌对手,并就此告别大满贯赛事。目前萨芬世界排名第五十八位,已经无法直接获得上海大师赛的正赛席位。

  将于金秋十月亮相的上海ATP1000大师赛,是首次在亚洲举行的ATP1000高水平赛事,上海也是全球仅有的九站巡回赛之一。与萨芬一同出战上海大师赛的还有网球天王费德勒、纳达尔等众多网坛名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