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豪言破不胜陕西宿命 帅位保卫战胸有成竹

2009年09月03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3日北京报道)北京国安和陕西中新赛前发生有趣的一幕:刚刚出任陕西队主帅的朱广沪结束训练之后,与抵达工体的国安全体将士打了个照面。老朱乐呵呵等着和远处的李章洙打招呼,遗憾的是韩国人就当没看见。万般无奈之下,朱广沪只得主动迎上前去向老李伸出右手,李章洙这才恍然大悟般笑脸相迎之。

幻灯:朱广沪再回工体露笑颜 与李章洙陶伟叙旧

  李章洙完全有理由不搭理朱广沪,一来,后者上赛季带领的武汉队退出中超,导火索就缘于武汉和北京的那场中超比赛,老朱此次班师回朝颇有复仇的意味;二来,自李章洙接管北京国安以来,他的球队还没有战胜过陕西队,这也算是铁帅入主京城之后的一个宿命。仇人相见,自然有理由分外眼红。

  不过对于那段“逢陕不胜”的历史,李章洙不以为然,“中国职业联赛才多少时间和历史?有记者说国安不胜陕西已经成为传统了,我觉得这种说法简直都没有边了,这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如果你们非要说这是一项纪录的话,那么今天我在这儿就说我要打破这个记录。”

  李章洙颇为自信地向在场媒体发表他的“对战宣言”,在他看来,明天晚上的这场比赛,就是他打破宿命的最佳良机,老李的豪情万丈也和他前段时间的郁闷形成鲜明对比。

  与李章洙多少有些轻视对手相比,新官上任的朱广沪倒是异常低调,他表示在工体比赛,他已经做好了防守的准备。老朱在恭维国安一番之后,还力挺了李章洙一把,“李指导是一个非常有水平的教练,我相信他能够带领国安取得好成绩。”对于朱广沪的惺惺相惜,老李再次展露了自己铁面冷酷的一面,“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必要小题大做,我现在忙得不行,自己要做自己的工作。”

·你认为国安本轮能战胜陕西么?
正方
反方
能,国安已经连续几场低迷了,急需一场胜利来调整状态增加信心,山西阻挡不住现在的国安。 不能,国安近几场比赛成绩不佳,更多是心理原因,本轮依然不会摆脱客观因素的影响,输的几率大。

  李章洙在战略上藐视敌人,但是战术上可一点没轻视,对于对方届时打出“狼”性足球来,李章洙表示自己已经有御敌之策,不过随后铁帅又表示虽然会针对对手做出一些变化,不过这种变化不会很大,“变化肯定会有,只是或多或少不同方面而已。一支球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变成另外一只队伍,就好比假如我不在国安了,这支队伍也能照样转,白的难不成还能变成黑的?”

  李章洙这番意味深长的话,再次给明天这场比赛增添一丝悬念,而他在国安的前景,似乎也将通过明晚来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