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恩再次出面力挺伦辛 建议拜仁失意人考虑转会

2009年09月03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伦辛的职业生涯经历可谓是波折不断。在出任拜仁1号前给卡恩打了好多年的替补,上赛季卡恩退役,伦辛终于获得了主力的位置,但是没料到才过半年便被克林斯曼赶上了替补席。本赛季范加尔上任,重新选择伦辛为1号,然而好景不长的他仅打了四场正式比赛便被荷兰人再次废黜。

  尽管伦辛的表现一再让球迷失望,但是他一直获得了卡恩和迈尔等名宿的支持。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结束后,卡恩再次发表了他对拜仁门将之争的看法,而这次他依旧选择继续支持他的接班人伦辛。

  “他一直是顶级的门将,他有足够的能力取代我的位置。希斯菲尔德也被他的表现所折服。这一点赫内斯也很清楚。” 卡恩说。卡恩可能是最了解伦辛真正实力的人之一。然而伦辛不应该仅仅把自己的实力表现在训练场上,而是应该更多地带到比赛中去,只有在那里才能完全地证明自己。

  关于伦辛是否应该选择转会的问题, 卡恩说:“他应该好好想想继续留下来是不是有意义。也许在冬天或者明年去另外一个俱乐部会是更好的选择。” 而伦辛在上周联赛后向媒体表示他不会寻求转会,并将留下来继续这场旷日持久的1号之争。

  在迈尔担任拜仁门将教练时期,伦辛曾经有过精彩的表现。然而门将教练换成容汉斯后伦辛的状态就开始明显下滑,许多人都开始质疑容汉斯对于球队门将的影响。针对这样敏感的问题,卡恩向记者打起了太极。“我不想对其他人进行这样的比较。”

  而对于诺伊尔有可能加盟拜仁取代伦辛的传闻,卡恩表示:“人们现在都不信任伦辛,这也是他时常表现不好的原因。 而诺伊尔现在之所以表现好正是由于他已经成功地树立起了自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