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陕恩怨注定场上死磕 朱广沪复仇只为证明回归

2009年09月03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上20点,中超联赛第21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陕西浐灞,这场比赛也注定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仅仅在于北京和陕西之间的恩怨,朱广沪的再度回归也有着多重的意义。

一场争冠和保级纠缠的比赛充满了看点,李章洙能否改写不胜西北狼的宿命,还是朱广沪首秀取得开门红,吸引了太多的眼球。

  自从李章洙执教国安以来,北京国安对陕西保持着不胜的战绩,在两个客场比赛完全输给了对手,并且在主场的两场比赛,双方也是握手言和。2007赛季万厚良的乌龙球,让陕西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赛后球队花费了很久时间才回到驻地;2008赛季外援鲁尼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让北京只能接受主场平局的结果。这场比赛是国安队击败对手的绝佳良机,李章洙也希望能够了却双方的恩怨。

  在成耀东下课之后,西北狼出奇地高调,似乎有一些反常,朱广沪对这场比赛也是十分看重。毕竟昔日对阵北京,也终结了他带领武汉的中超道路,现在再次面对同一个对手,他率领陕西的第一场比赛,战胜对手无疑就是最好的奖励。一旦客场全取三分,这肯定会激发西北狼的血性,在随后的比赛中彻底爆发,保级的任务也就轻松了许多。

  在双方球员的对位上,陕西队的三名进攻型外援维森特、鲁尼和约瑟夫,将会是球队得分的最大保证;而托尼能否首发出场,还是一个比较大的疑问。相比之下,北京肯定会采取固定的阵容,人员的变化不会很大。双方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将左右着比赛的最终结果,以李章洙的性格,肯定会大打攻势足球;而陕西很可能祭出防守反击战术。

  这场关键的比赛,定位球很可能都是双方得分的主要手段,因为上轮联赛北京正是依靠着点球,才幸运地战平了山东。王赟和陶伟在定位球上的比拼,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此外裁判也肯定会成为了比赛的焦点,赛前陕西已经给中国足协施压,不惜以退赛的方式来威胁,希望比赛能够进行地更加公平和公正。

  其实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比较微弱,临场的发挥就显得很关键了。在朱广沪接手陕西之后,明天的比赛将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也令人很难猜测到,这会给李章洙增加战术布置的难度。相反陕西肯定会对北京进行针对性的研究,采取最适合的战术,从这个意义上说,李章洙已经处在了被动之中。北京为了争冠,需要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陕西为了尽快摆脱降级的威胁,同样渴望三分,这会让比赛更加惨烈,一场死磕已经在所难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李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