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宏远小将不慎冲翻技术台 刘晓宇父母宴请广东队

2009年09月03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9月3日长春报道) 广东宏远战胜了缺兵少将的东莞新世纪队。在比赛中,东莞小将孙喆得到20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是东莞新世纪失误过多,外线鲜有发挥,最终大比分败北。

66比99的比分让孙喆赛后郁闷不已。在比赛现场,原虎王孙军和吉林队助理教练王晗都出现在赛场。但是他们只是在观看比赛。

  这并不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东莞本来实力稍弱,再失去李幕豪和赵捷、何忠勉三名主力,想赢得对手并不容易。而孙喆在第一节就得到4次犯规,让他更多的时间坐在场下休息。

  而广东队任俊飞与任俊威兄弟二人轮番上阵,王怀玉用双人包夹,全场紧逼和区域协防打乱了东莞队的阵脚,在第三节,冲得兴起的广东队员一下子撞翻了技术台,没有办法,技术台叫了暂停来修理网络系统,这也让场边看球的家长们笑了起来。

  在本场比赛中,东莞队失误多达30次。全场篮板球上,宏远队49个,东莞队46个。宏远队6人上双,其中任俊飞和任俊威兄弟二人合力得到23分,王璞得到全队最高分14分,李群的侄子李雪松得到7分。

  东莞队则只有两名中锋发挥正常,杨大鹏得到17分,孙喆得到20分。但在宏远队的防守面前,东莞队进攻办法不多。在比赛后,作为广东队的亲属,刘晓宇的父母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不但观看了比赛,还打算带着孩子们去韩庄狗肉城吃饭,而在现场,有很多孩子家长也到场观看比赛。长春市的11高已经是宏远的培养基地,而另一所学校104中也成了深圳新胜威的合作伙伴,更多的长春小孩将有机会在CBA的舞台上发展。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